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产业分会场活动今日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0-6-18   来自:厦门网   浏览量:3048


 

国际残奥大使侯斌演讲“寻找生命的高度”(图 刘福伟/摄)

  本网讯(刘福伟通讯员:李汝佳)今天上午,作为首次亮相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体育产业分会场的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了“厦门体育文化走进奥林匹克”主题活动,同时还邀请了首位国际残奥大使,也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形象大使--侯斌,举办了公益励志讲座“寻找生命的高度”。

   据悉,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家以奥林匹克为专题的博物馆,同时也是全球12家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之一。博物馆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吴经国先生多年筹划、设计、创建并亲任馆长。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产业分会场拉开序幕 今日上午9时,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产业分会场举办的“厦门体育文化走进奥林匹克”主题活动拉开序幕。同时举办新闻发布:“罗格来感谢信了”。罗格主席称赞和感谢厦门对奥林匹克的热爱和支持。

   举办侯斌励志讲座 寻找生命的高度

   上午10时,国际残奥会推出的首位国际残奥大使,同时也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形象大使的侯斌,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办公益励志讲座“寻找生命的高度”,与大家分享他心中的奥运舞台。 趣味互动奥运体育活动

   据悉,在文博会期间(6月18日-21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育产业分会场还推出了多项趣味互动体育活动。其中包括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验与奥运会火炬亲密接触,在标准规格的拳击台上“体验勇敢者的游戏”,还有机会通过挥拍击球赢取各种特色奖品。

   体育产品展销会及奥运纪念品特卖会

  本次体育产业博览会期间,有多家体育产业企业参展。当中将展览融入高科技的运动器材,精美运动用品,以及特色运动纪念品。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也将为广大游客提供各种丰富多彩,极具收藏价值的奥运特许商品,如国际奥委会特许商品、中国奥委会特许商品、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自开发商品、北京奥委会产品、可口可乐北京奥运会纪念品、台湾奥运百年纪念邮品等,其中有许多纪念品记载着两岸的体育事业。这些美观的纪念品在文博会期间将以特惠价格销售,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千万不可错过。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