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海西晨报】奥运会纪念品集体亮相厦门


发表时间:2015-10-21   来自:海西晨报   浏览量:3200


 

第八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举办在即。昨天上午,其体育文化分会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率先开跑,长达14 天的体育文化展览活动随之拉开序幕。

这是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连续第7年承办此项分会活动。该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2家成员之一;由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联主席、世界著名建筑专家吴经国创建并亲任馆长。

吴经国在昨天的开幕式上表示,本届文博会体育文化分会将推出包括萨马兰奇明信片展、国际体育珍藏品展和历届奥运海报展在内的奥运体育文化科普教育系列特展。市民和游客将有机会近距离欣赏萨翁毕生在世界各地寄出的明信片以及瑞士洛桑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捐赠的数百件精美纪念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收藏爱好者还可以在该馆奥运纪念品特卖区淘到各类体育赛事的纪念币、体育纪念品、卡片、各种质地工艺品等。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