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会到我馆参观交流


发表时间:2018-9-1  浏览量:1765


 

  今天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厦门(闽南)校友会到我馆参观,原厦门市副市长潘世建陪同参观,副馆长吴云带领馆内工作人员进行热情接待。 

  走进博物馆之前,大家对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给大家进行了初步了解,这里有许多珍贵的奥运藏品,在国内难得一见,数量众多,令人叹为观止。作为国际奥委会与中国奥委会共同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的博物馆,十年来,坚持薪传奥运文化,分享奥运激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场的人纷纷为这座了不起的博物馆点赞。

  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校友们开始了奥林匹克文化之旅,他们仔细的观察这里的藏品,奖牌、火炬、吉祥物、纪念章、明信片......博物馆的四个展厅,充满丰富的奥运文化元素,每个展厅表现了奥运的不同方面,给人启迪,引人深思。

  参观结束后,校友们对博物馆丰富而又珍贵的奥运收藏非常惊叹,从这些奥运藏品中可以感受到以不同国家的体育文化,其所蕴含的艺术价值与艺术魅力是无法估量的,并对馆长吴经国先生在博物馆上所倾注的心血表示由衷钦佩。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