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官宣秋游的正确打开方式,你get到了吗?


发表时间:2018-10-19  浏览量:3196


 

秋风送爽,秋意怡人,正是小朋友外出秋游的好时机。为了让小朋友能更生动、直观地了解、认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丰富幼儿园生活,拓宽视野、亲近博物馆,体验集体同游的快乐。今日上午思明区的幼儿园小朋友前往我馆进行秋游活动。

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我们博物馆的镇馆之宝——长江碧玉原石:这块玉石是在长江底下沉睡了亿万年,经卫星定位打捞上来的大玉石。

温润的美玉有着波涛般的纹路,既像大海汹涌的波涛,又如厦门美丽传说中的白鹭竞渡。玉石也是许愿石,小朋友们都在美丽的许愿石边上许下了童年的小小愿望。

除此之外,小朋友在我馆观看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宣传片,可爱呆萌的里约吉祥物“维尼休斯”和“汤姆”逗趣的表情,引得小朋友们哈哈哈大笑。

博物馆丰富的馆藏和趣味奥运故事、以及讲解员的精彩解说等都令在场的小萌娃们既学习到丰富的课外知识又可以开心的畅玩!

看看我们的集体大合照,就是要开心胜利的姿势!

快乐丰富的秋游活动,不仅使孩子们的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通过奥林匹克博物馆的秋游体验,还可以培养幼儿热爱体育运动,促进了小朋友们的全面健康发展。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