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多家知名媒体相继报道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社会效应持续发酵!


发表时间:2018-12-18  浏览量:2196


 

12月14日, 全国首创结合文化与体育开展的新IP,《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项目‚于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发布会,在国内四家奥林匹克博物馆的奥运粉丝们见证下,由国际奥委会委员及国际奥委会文化暨奥林匹克传承委员会主席及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创办人吴经国宣布项目启动,《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正式成为奥林匹克大家庭最新项目活动之一。


       连日来,中国新闻网、福建日报、香港电视台联合新闻栏目、台湾东森新闻云、福建电视台、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厦门晚报、厦门网、厦门广电网、厦门新闻广播电台、东南快报、海峡导报、东南网、大闽网、庄庄城市捷报等30多家主流媒体,分别以《“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启动 首创文化与体育结合》《“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项目在厦启动》《吳經國委員倡導的《奧林匹克博物館家庭日》項目在廈門啓動》《廈門奧林匹克博館家庭日 國際奧委吳經國:也想在台灣蓋一座》《奥林匹克“纳新” 《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加入》《“奥林匹克博物馆家庭日”IP项目于厦启动》等为题,进行了深度报道。


       新浪、网易、腾讯、搜狐、等60多家知名媒体也纷纷报道或转载,浏览量不断攀升,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反响。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为独立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