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0  浏览量:1343


 


近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了座谈会,邀请奋战在体育战线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管理人员代表以及老体育工作者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谋划未来发展方向。 


按照总局统一部署,相关单位、运动队统一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40年历程,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历史成绩。体育人也是改革开放的经历者、见证者,尤其是三位中国体育界代表许海峰、郎平、姚明被评为“百名改革先锋”人物,让体育界备受鼓舞。  


对于下一步工作,体育战线要进一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和北京冬奥会筹备、备战工作;通过改革实践实现体育新的跨越;要进一步弘扬体育正能量,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推动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家奥林匹克文化专题博物馆,是一个国际体育交流平台,馆内许多藏品记录着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体育发展历程,让我们相约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共同回顾福建体育改革发展的辉煌与变化。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