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荣获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发表时间:2009-5-11  浏览量:3490


 

 

  近日,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被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科学技术协会,评为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在面向广大市民特别是未成年人开展科普宣传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和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收到了社会的普遍好评。

 

为更广泛地发动社会力量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地开展科普活动,不断满足人们对科技文化知识的需求,为广大市民提供感受科技魅力,参与动手体验的机会,厦门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协决定授予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为厦门市科普教育基地称号。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将进一步加强科普教育基地设施建设、不断增加奥林匹克展品展项,丰富奥林匹克科普宣传内容,充分利用自身科普资源优势努力探索具有奥运主题特色的科普活动形式和方法,更好地面向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普及奥林匹克精神,宣传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为发展厦门市的科普事业、奥林匹克事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建设创新型城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做出更大的贡献。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