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全国公益骑行活动山东地方骑手的代表“青岛的哥”李嘉伟到我馆完成“益来计划”打卡


发表时间:2019-12-10  浏览量:1787


 

“青岛的哥”李嘉伟

 李嘉伟,男,1959年出生于青岛,从2002年开始,为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和骑友们骑遍了大半个中国以弘扬中华民族之威、宣传北京奥运。在2012年至2013年的二年时间里,开始了自己的单车环游世界的梦想,单人单车自费骑行了全球召开过夏季奥运会的三十个奥运场馆,足迹遍及四大洲、26个国家并横穿美洲大陆。
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李嘉伟将会组建一只庞大的骑友队来宣传奥运精神和绿色环保,再次踏上骑行全球召开过冬奥会的所有场馆的旅程,向世人展示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豪迈。

“青岛的哥”李嘉伟到我馆完成打卡

2019年12月10日,李嘉伟作为“益来计划”全国公益骑行活动山东地方骑手的代表,来到我馆进行“益来计划”的打卡,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副馆长吴云女士的陪同下完成“益来计划”的打卡



△我馆副馆长吴云女士与“青岛的哥”李嘉伟完成打卡合影

随后在我馆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我馆各个展厅,在丰富的馆藏面前,大家都细细的品味那历史悠久的奥林匹克文化;在各类奥运藏品和讲解员阐述的精彩故事面前,大家都露出赞叹的目光。


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作为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为独立的国际化非盈利性公益机构。开馆11年以来,致力于奥林匹克文化和精神的传播,同时也十分关注与单项体育赛事的合作发展,为单项体育与奥林匹克文化的更好融合,体育强国、体育强身的理念推广探索新思路,将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通过单项体育赛事关注,以及联合活动进行推广。也希望能将奥运通过各种形式传播给更多的人。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