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近3000名师生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


发表时间:2010-11-21  浏览量:2762


 

 

 

  11月19日,来自厦门连岳学校、湖里中心小学、思明小学、海沧霞阳小学等学校近3000名中小学生和老师来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体验亚运、奥运。

  同学们刚一来到博物馆广场就显得十分兴奋和开心,迫不及待的要进入博物馆参观。待同学们都整理好自己班级的队形以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续进入博物馆进行体验参观。

  在博物馆里,同学们先后观看了亚运影片、拳击对抗、登上北京奥运会领奖台、为亚运签名送祝福、与祥云火炬和首届青奥会火炬合影等,同学们玩得十分开心。特别是拳击对抗体验,由于空间有限,一次只能有两名同学上台体验,其他的同学只能在台下为自己的伙伴加油助威,但是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台上的还是台下的,他们都显得十分兴奋和尽兴。

  有位同学说她已经是第三次来博物馆了,前两次还是在前年和去年,两次玩得都很开心也学到了不少奥运知识,这次来到博物馆同样看到了很多新的变化,看到了青奥会、温哥华冬奥会、德里英联邦运动会的很多展品,而且通过观看亚运影片,学到了很多亚运比赛项目的相关知识。她还向我们展示了她今天参观的笔记,足足写了四页。

  如今亚运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同学们通过在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不仅体验了奥运,同时通过博物馆的相关亚运活动,他们也学到了很多亚运的知识,这对同学们观看亚运、激发他们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发扬团结友谊、公平竞赛的奥运、亚运竞赛都十分有益。

 

    

展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