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奥博动态
奥博视频
馆长要闻
媒体聚焦
奥运新闻

游览导视

最新图集

>> 新闻中心 >> 奥博动态

【馆内新闻】厦门市加合幼儿园小朋友们来我馆春游


发表时间:2019-4-18  浏览量:1514


 

四月,一个春意盎然、到处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也是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课外实践活动的最好时期。今天,厦门市加合幼儿园组织近百名小朋友们到我馆开展课外实践和体验活动。


一早,小朋友在他们老师的带领下有秩序的排队走进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带上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开启了他们的探寻之旅。




小朋友们在各个展区,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不仅亲眼见到了北京奥运会的金镶玉奖牌、祥云火炬、奥运缶、奥运颁奖及表演服装、历届奥运火炬等等,还观看了奥运吉祥物动画片,在快乐中学习了奥林匹克知识,拓展了视野。



这次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们体验了奥林匹克文化,丰富了幼儿的文化知识,并且感受了奥林匹克的变化与发展,通过参观学习和互动体育,同学们不仅学习到了大量的奥林匹克知识,同时也激发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从小养成爱运动、爱学习的健康生活习惯。

 

    

展览回顾